首页 > 丽江旅游 > 旅游线路 > 丽江线路:云南十大婚照外景地
丽江线路:云南十大婚照外景地
https://www.lvyouwang.org 添加时间:2012-09-23 04:10:18 来源:旅游网 点击次数:

  1.昆明市植物园

    昆明植物园距昆明市中心12公里,与古树参天的黑龙潭公园组成了一个著名的风景旅游区。拥有60多年历史的昆明植物园总面积44公顷,是一个以引种云南名贵花卉、云南中草药、云南重要树木和云南珍稀濒危植物为主要内容的活植物收集园。现已收集植物近4000种,设有10个专类植物园。

  2.昆明海埂公园

    海埂公园,位于滇池北面。这条长4.5公里,宽60至300米不等的长堤,象一条碧绿的玉带,由滇池东岸伸向西岸,东起金家河海埂村,西与罗汉崖下的龙门村隔峡相对。

丽江旅游线路

(发布于:丽江旅游网)  【回到顶部】 【返回上页】 【关闭窗口
相关资讯
无相关信息